《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Mr. Jack 第二章之 X Core

科技
一間九龍的科技型大學,外觀以紅磚牆聞名,在 X Core 外面的一片空地。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一群小學生抬頭望向天空,只見一枝科學火箭射向天空。 "勁呀勁呀,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其中一個小學生說。 "好呀,大家記不記得要如何造火箭燃料呢?"一個三十歲左右,六呎一二吋高,戴紅色框眼鏡的男人在說。 "我知我知!!是醋和梳打粉。"一個同學搶答。 "好,那為什麼醋加梳打粉可以令火箭起飛呢?"那男人問。 "我答我答"一個肥仔舉手。 "好好,你答。"那男人笑指著那肥同學說。 "像放屁一樣,醋加梳打變成氣體,火箭放屁落地,向上飛。"肥仔說。 "哈哈,你明白就好了"男人托一托他紅色框的眼鏡,用右手尾指,抓抓右邊的眉毛在說。 >>>>>>>>>>>>>>>>>>>>>>>>>>>>>> 只見遠處有人在向這邊揮手,正跑將過來。 "Mr. Jack,Mr. Jack!是不是 Mr. Jack 先生呀??"小強說。 "你是小強嗎?好久沒見了,我是甚麼樣子你就忘記了?"那男人笑著說,原來他就是 Mr. Jack。 小強差點撞倒一個肥仔小學生,氣來氣喘的站在 Mr. Jack 面前。 "Madam ... Madam ... Madam 樂 ... 呼呼 ... 想邀請你 ..." "有案件要幫忙嗎?"Mr. Jack 說。 "是 ... 是的 ..."還是上氣不接下氣。 "看來不是邀請,她是在--叫--我去吧。"Jack 笑著說。 "是的是的 ... 我找了你個多小時,問了整間學校都不知你在那裡,我是看到有火箭在這邊經過,想你應該在這裡"小強說,他總算能正常呼吸。 "整間學校??如果你問問清潔阿嬸早就知道我在這兒了。"Jack 說。 "呀,不要說了,大件事,請 Mr. Jack 快點跟我來。"小強說。 "好的" Jack 轉過身來向那群小學生說:"同學跟老師上校巴吧,下次再來暑令營時還有更好玩的。" "拜拜,Mr. Jack!!" Mr. Jack 上了小強的車,車向著尖沙咀海旁駛去。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