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Sunrise 下架,用 Outlook 繼續同步 Evernote 行事曆

商業

很多朋友愛用的 Sunrise 行事曆即將在 2016 年 8 月 31 日停止服務,所以最近讀者們紛紛寫信問我,之後還可以使用哪個行事曆工具來同步 Evernote 的時間提醒筆記

Sunrise 下架的原因是被微軟收購後,微軟打算將 Sunrise 功能整合到新的 Outlook App 中,所以我們之後可以用 Outlook App 來同步 Evernote 的提醒筆記。

我先分享如何在 Outlook App 行事曆中同步 Evernote 筆記提醒的方法。最後再補充我現在自己的做法為何。




安裝 Outlook App,進入右上方的齒輪設定按鈕,找到「行事曆」設定欄位,選擇「行事曆應用程式:連接您最愛的應用程式」。

你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了解 Outlook App 的完整功能,這是一個不錯的郵件與行事曆管理軟體:革命郵件App 04] Outlook 完美同步 Exchange Gmail




進入下一個畫面,可以看到目前 outlook App 支援 Evernote、 Facebook、 wunderlist 等 App 的同步。

這時選擇 Evernote 後,輸入帳號完成同步即可。




回到 outlook App 的行事曆畫面,就可以看的 Evernote 的筆記提醒出現在行事曆上囉!

在 outlook App 中出現的 Evernote 筆記提醒,可以看到筆記標題,有部分內文預覽,能快速打開 Evernote 筆記。

不過和 Sunrise 相比,就少了從 Sunrise 直接修改筆記時間的功能。




如果你是希望在 Google 日曆連結自己的 Evernote 筆記,我也提供一點有點笨,但有用的方法:如何在 Google 日曆整合 Evernote 筆記?實用笨方法

最後,我自己目前則沒有使用這類同步服務,得力於之前我分析的「時間管理工具與流程健檢」,我現在可以很明確的區分「時程提醒」與「待辦清單」的用途,所以不需要將兩者混合在一起。

我的時程提醒使用 Google 日曆,我的待辦清單則使用 Evernote。我一樣會利用 Evernote 的筆記提醒功能,主要用在「提醒哪一天之後要開始準備這個任務」,例如將於 8 月 20 日上市的 Evernote 新書宣傳任務筆記,我就設定在 8 月 11 日提醒,這個提醒主要是告訴我應該開始做準備,排入我的每週子彈筆記待辦清單了。

Outlook App Android App
Outlook App iOS App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Sunrise 下架,用 Outlook 繼續同步 Evernote 行事曆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