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頭等艙愛情故事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新華絲路:賽拉弗的28 mm框輕型組件在低溫機械試驗中顯示了可靠性

商業

北京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領先的太陽能產品製造商賽拉弗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Seraphim Energy Group Co., Ltd.)宣佈旗下光伏組件產品28mm框輕型組件通過了低溫機械載荷試驗,彰顯了該產品的可靠性和賽拉弗的技術實力。

賽拉弗的28 mm框輕型組件在低溫機械試驗中顯示了可靠性
賽拉弗的28 mm框輕型組件在低溫機械試驗中顯示了可靠性

根據國際電工委員會(IEC)相關測試要求,靜態機械載荷測試是在常溫情況下驗證光伏組件經受或抵抗風雪、覆冰等載荷性能的通用試驗。由於全球氣候變化加劇,光伏組件暴露在極端低溫狀態下,對組件的機械強度、材料抗性和與支架連接性能構成了挑戰。

因此,賽拉弗聯合第三方組織TUV-SUD進行了極低溫狀態下28mm框輕型組件的機械可靠性測試。在4塊夾具安裝條件、負40℃的極低環境溫度下,完成正面5400Pa/背面2400Pa的靜態機械載荷測試。

結果顯示,組件外觀完好,無嚴重裂紋。絕緣、濕漏電測試全部通過,功率衰減在5%以內。這印證了即便是在低溫嚴寒的極限環境下,賽拉弗28mm框輕型組件依然安全可靠。

賽拉弗總裁李綱表示,「隨著光伏應用走向全球化、場景趨於多元化,對組件性能的要求不斷提高。賽拉弗始終堅持創新為基,依靠十餘年的產品研發和技術沉澱,不斷提高組件性能水平,更好滿足客戶多元需求。」

早在2013年,賽拉弗就籌建了世界級研發實驗中心,擁有完備的研發和檢測能力,並應用40多項產線優化專利構建了一套高效率、高柔性的模塊化全自動產線。依靠紮實的技術實力和製造能力,目前賽拉弗全球產能已達7.5GW。迄今為止,該公司已在全球40多個國家安裝了超過14GW的產品。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