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Like.fm整合多個社交平台的音樂社群網站

社交媒體
由創投公司 Y Combinator 贊助的音樂社群網站 Like.fm 可以讓你追蹤並分享音樂。這個程式支援 Google Chrome、Firefox 與 Safari 瀏覽器,能自動連結你在  YouTube、Pandora、Rdio、Meemix、Grooveshark 及 Earbits 等音樂程式聽的歌,也能追蹤你在電腦音樂程式如 Winamp、iTunes、MediaMonkey 與 Windows Media Player 等所聽的音樂。 這個網站也能讓你跟社群同步,聆聽 Facebook 朋友在聽的歌。(但對方也得使用這個程式才行)怎麼開始?首先你要連到網站,開始註冊。輸入 Email、帳號、密碼。 你也可以跟 Facebook、last.fm 與 Twitter 帳號同步。 再來是下載瀏覽器擴充元件與桌面用戶軟體,前者能幫你自動連結 YouTube、Pandora、Rdio、Meemix、Grooveshark 及 Earbits 等音樂程式,讓你在 Like.fm 聽的歌能顯示在這些平台,反向亦然。後者則追蹤電腦音樂程式如 Winamp、iTunes、MediaMonkey 與 Windows Media Player 等,讓你在這些平台聽的歌能顯示在你的 Last.fm 帳號資訊上。 大功告成後,就可以點選第三步:到儀表板去,就可以開始播歌分享囉!目前測試過 iTunes 連結失敗,Windows Media Player 與 Last.fm 可以。不過據創辦人 Chris Chen 的說法,由於平台是今天才上架的熱騰騰免費軟體,因此諸多功能都在測試中,相關問題相信很快就能得到改善! 創辦人 Chris Chen 希望在未來能加入更多功能,如自動建議使用者可能會喜歡的歌、新增手機版、自定介面背景等等。在未來,你也可以分享、留言、建議某個音樂的連結,並把音樂自動分享到 Facebook 與 Twitter。當你在 Windows Media Player 或 iTunes 的某些歌標了五顆星時,你的朋友也可以從這些社群網站看到你分享了這些歌。 是不是很特別呢?趕快來試試看吧! (消息來源:TechCrunch)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