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FDI 世界牙科聯盟表示大家在2021年至2023年「世界口腔衛生日」應為口腔感到驕傲

商業

日內瓦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世界口腔健康日 (WOHD) 每年3月20日在全球各地慶祝。節慶目的:為大家提供預防和控制口腔疾病的工具和知識,因為這些疾病影響全世界差不多35億人。WOHD 透過維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和管理各種風險因素,鼓勵人人照顧自己的口腔健康。保持口腔健康也可以幫助保持身心健康,並防止感染擴散。 

在未來三年間,WOHD 活動的整體主題是「為口腔感到驕傲」。透過可賦權的行動呼籲,FDI 希望能激勵眾人珍惜和照顧自己的口腔健康,並明白這樣做也可有助保護其整體健康和安康。

大家可以使用網上 #MouthProud 自訂海報工具在嘴上加上一個精美畫框,以表達他們支持本運動並象徵他們明白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和顯著性,藉此作出承諾將口腔健康視作優先考慮因素。此運動可以安全在家進行,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在 Mouth Proud Wall 上分享自己的圖像來表達您對運動的支持,並為全球運動作出貢獻。

每年,FDI 都記錄數百個由其牙科聯盟會員、專家團體及更廣泛的醫護社群籌辦的 WOHD 活動,可接觸全球數百萬人。在2021年,FDI 將努力確保每次親身進行的活動都尊重當地公共衛生準則。

FDI 總裁 Gerhard K. Seeberger 醫生表示:「最重要的要點是,我們的世界口腔健康日慶祝活動必須安全進行。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親身活動的性質和規模,但透過現今的技術,可能性還不少。現在,我們有更多時間籌辦2021年3月的一項低風險但影響力深遠的運動。我鼓勵每個人都瀏覽 www.worldoralhealthday.org 並使用免費提供的大量資源。」 

準備好參與 #MouthProud,以口腔能做到的事感到驕傲。重視並好好照顧口腔將可有助您更長壽、更健康。 

傳媒聯絡
Charanjit Jagait, FDI 傳訊及倡導董事 
[email protected] | 電話:+41 797967613

圖片載於 AP 照片 (http://www.apimages.com)

關於世界口腔健康日 

FDI 世界牙科聯盟於每年3月20日慶祝世界口腔健康日 (WOHD),旨在提高全球對預防和控制口腔疾病的認識。www.worldoralhealthday.org;#WOHD21 #MouthProud

WOHD 全球合作夥伴:Unilever;WOHD 全球支持機構:Wrigley Oral Healthcare Program(箭牌口腔護理計劃)、Planmeca、3M

關於FDI 世界牙科聯盟 

FDI 世界牙科聯盟是全球超過一百萬位牙醫的主要代表機構,其成員包括遍佈 130 多個國家的 200 個全國牙科協會和專業團體。FDI 的願景是領導世界實現最佳口腔健康。https://www.fdiworlddental.org/facebook.com/FDIWorldDentalFederationhttps://www.worldoralhealthday.org/twitter.com/FDIWorldDental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fdiworlddentalfederation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