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全球膳食補充劑市場迎來新產品GLYMATE

商業

加州BREA2019年8月16日 /美通社/ -- 南加州一家新成立的營養保健公司 Glymate™宣佈,其專有的糖平衡膳食補充劑於2019年6月在美國正式推出,標誌著這一面向全球消費者的產品的全球市場推廣活動正式啟動。

Glymate™是一種強效細胞再生膳食補充劑,對人體的各個階段都有益處,其獲得專利的關鍵成分使其從其他產品中脫穎而出。我們的細胞再生技術促進健康的胰島素敏感性和生成,這有助於分解食物中的葡萄糖,並轉化成能量*。持續食用Glymate™可幫助我們的身體充滿活力,並有助於減輕體重*。它目前可透過公司網站和亞馬遜購買;我們還與經銷商合作,以更好地進入世界各地的市場。 

如今,全球糖尿病患者人數已超過4億人,而高血糖至糖尿病前期患者的人數更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一份聲明指出:「我們迫切需要迅速採取行動,有效地治療和預防這種嚴重的疾病。Glymate已經進行了多年的專門研究和無數的試驗,幫助應對人們解決和預防這一嚴重問題的迫切需要。Glymate™只使用全天然成分,它不含乳製品、大豆、麩質、小麥、不含糖和防腐劑,由加州Robinson生產。採用獲得專利的再生技術,其獨特配方的軟凝膠旨在通過促進健康的脂代謝幫助改善和平衡血糖,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它經過精心混合,以提高有效成分的溶解和吸收效果。Glymate™的關鍵成分影響著身體分子,在細胞內發揮多項功能*。」 

Glymate™ Corp.簡介

Glymate™ Corp. 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得益於其獲得專利的關鍵成分方面的公認歷史記錄成為健康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作為營養補充劑的市場推廣商和線上銷售商,我們致力於透過科學支持的高品質產品來支持消費者的健康需求。

瞭解Glymate™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glymateusa.com。透過@glymate_usa在Instagram關注Glymate™。 

*這些聲明尚未得到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評估。這些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9709/Glymat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