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Webb Fontaine Group FZ-LLC與尼泊爾政府簽署國家單視窗執行合約

商業

尼泊爾加德滿都2019年8月15日 /美通社/ -- 經過兩階段的世界銀行(World Bank)投標之後,杜拜的Webb Fontaine Group與尼泊爾海關總署(Nepal Department of Customs,簡稱「DOC」)簽署了一項協議,設計、供應和創建尼泊爾貿易國家單視窗平臺。

尼泊爾政府力求將尼泊爾國家單視窗(NNSW)作為貿易、運輸和物流業務的綜合合作平臺,為貿易界優化進出口信息處理,減少延誤和成本,並提高確定性和可預測性。

Webb Fontaine行政總裁Didier Reymond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夠與尼泊爾政府合作,在我們全包解決方案和單視窗平臺的推動下,為尼泊爾貿易界優化流程、減少延誤和提高效率。Webb Fontaine的全球業務足跡不斷拓展,關鍵業務覆蓋亞洲、非洲、歐洲和中東各地。」

根據這項合約,Webb Fontaine將執行全包解決方案,包括滿足明確業務需求所需的所有硬件、軟件、服務和支持。

主要目標在於為30多個其他政府部門(OGA)執行許可模塊,以及電子支付和與尼泊爾海關總署使用的海關系統AsycudaWorld的強有力連接。

尼泊爾政府海關總署尼泊爾國家單視窗項目協調人員Sushil Pandey先生表示:「我們相信,這項计劃將提高尼泊爾的貿易便利性,並透過改善貿易便利化提高外貿的透明度和效率,我們也相信尼泊爾的整個經濟都將從中獲益。」

該項目由世界銀行提供資助,是尼泊爾政府從國際復興開發銀行(International Bank of Re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簡稱「IBRD」)/國際開發協會(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簡稱「IDA」)收到的贈款,作為尼泊爾-印度區域貿易和運輸項目(Nepal-India Regional Trade and Transport Project,簡稱「NIRTTP」)的一部分。海關總署財政部是該項目的執行機構。

Webb Fontaine簡介 

Webb Fontaine是一家領先的貿易便利化解決方案提供商,由世界級技術提供支持,投資於貿易領域最大的研發中心。Webb Fontaine總部位於阿聯酋杜拜,在歐洲、中東、亞洲和非洲經營業務。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webbfontaine.com。 

傳媒聯繫人:  
Webb Fontaine Group FZ-LLC 
Kate Francis 
市場推廣與傳訊經理 
電郵:[email protected] 
阿聯酋杜拜 
電話:+971-4-449-53-7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