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Reevoo和J.D. Power強強聯合,引領美國汽車消費者洞察力領域發展

商業

倫敦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汽車領域客戶源評審技術的全球領導者Reevoo和資料分析與消費者智慧的全球領導者J.D. Power今天宣佈建立一個獨家聯盟。雙方將創建J.D. Power Verified Reviews,成為所有汽車製造商在美國市場聽取和展示客戶意見的無與倫比的方式。

Reevoo staff at J.D. Power headquarters (left to right): Marco Franca, VP – Americas; Lisa Ashworth, CEO; Asitha Rodrigo, CTO
Reevoo staff at J.D. Power headquarters (left to right): Marco Franca, VP – Americas; Lisa Ashworth, CEO; Asitha Rodrigo, CTO

 

客戶對品牌、汽車和經銷商的評估意見將通過數碼平臺收集,為汽車製造商線上發佈提供內容。

Reevoo行政總裁Lisa Ashworth表示:「我們對與51年來一直努力反應顧客聲音的J.D. Power在美國市場建立如此密切的合作感到非常高興,合作前景十分令人期待。我們將共同為汽車公司提供無與倫比的數據和工具來源,幫助它們壯大和發展業務。同時,美國的購車者將擁有一條可靠、值得信賴的途徑來獲得消費者見解和分享他們的意見。」

Reevoo是一家領先的服務供應商,致力於提供品牌、產品和服務的客戶源評審意見。J.D. Power Verified Reviews將提供關於美國客戶如何談論品牌以及他們在汽車、銷售和服務方面的經驗的洞察意見。有了這些意見,汽車生產商就可以發現需要改進的地方,找出吸引和留住購車者的方法,並為消費者提供一個值得信賴的購買決策來源。

J.D. Power美國汽車零售業務副總裁Chris Sutton表示:「鑒於客戶是每一項業務焦點的共同理念,J.D. PowerReevoo之間有一種自然的協同作用。我們對獲取客戶回饋的熱情和追求隨著這一聯盟更加高漲,並且為品牌提供另一個管道來傾聽客戶的意見與想法。」

Reevoo是一種領先的Martech解決方案,為全球各類公司提供產品和服務的有效評審。擁有建立在僅收集和出版經核實的買家評審意見的堅實基礎,Reevoo以30種語言向60多個國家的公司推廣其可信度和誠信。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reevoo.com.

J.D. Power是消費者洞察力、諮詢服務、數據和分析的全球領導者。這些能力使J.D. Power能夠幫助客戶提高客戶滿意度、增長和盈利能力。J.D. Power成立於1968年,在北美、南美、亞太地區和歐洲設有辦事處。

傳媒關係部聯繫人:

Reevoo的Garth Garland,英國倫敦,電話:+44-20-3195-7669;電郵:[email protected]  J.D. Power的Geno Effler,美國加州科斯塔邁薩;電話:+1-714-621-6224;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7879/Reevoo_staff_at_J_D_Power.jpg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7880/Reevo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