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愈大檔案同步愈快! Dropbox 正式推出兩倍速串流同步

商業
雖然我自己目前主要的檔案工作平台都放在 Google Drive 上(延伸參考:




當然,這也就是說「串流同步」增加的是檔案在不同裝置之間的「即時同步」效果。

尤其當傳送很大的檔案時,不再等到我這邊上傳完成,對方才能開始下載,而可以利用串流同步做到我一邊上傳、對方就一邊下載,這樣當遇到:
  • 1.要傳送很大的影片給朋友看時。
  • 2.要傳送很大的檔案給工作夥伴時。
對方可以更即時的收到我傳送的資料,甚至我這邊才剛剛同步完成,對方也同步好了!

如果你是 Dropbox 用戶,那麼這是一個看似微小卻貼心的改變,讓我們的同步分享更加的順暢,只要你下載安裝「最新版的 Dropbox 桌面端」,就內建串流同步功能囉!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