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Facebook 中輸入「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就有放煙花效果

商業
facebook-happy-new-year-2016

仲有幾個小時就正式踏入 2017 年啦,相信一陣 12 點過後大家都會在 Facebook 上洗版講 Happy New Year 啦,今年 Facebook 就加入了特效,只要大家輸入「新年快樂」或者「Happy New Year」,除了即時會有煙花效果外,顯示出來也會是連結朋友點擊也會出現煙花效果。

不過,留意返似乎煙花效果只是針對個人的 POST,如果專頁刊登同樣字眼就沒有煙花效果啦!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Facebook 中輸入「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就有放煙花效果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facebook-happy-new-year-2016/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