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Nokia 8 或原生 Android 8.0 系統!雙鏡頭 UI 曝光可拍彩色或黑白照!

商業

HMD 最快會在 8 月中正式發佈旗艦機 Nokia 8,相信有不少的 Nokia 粉絲也正在引頸以待。最近,在跑分網站中出現了一部疑似是 Nokia 8 的跑分結果,當中顯示 Nokia 8 或原生 Android 8.0 系統。

如果 Nokia 8 原生 Android 8.0 系統並且在 8 月中發佈,或可以成為首部預載最新 Android 8.0 系統的手機。

另外,早前在百度吧上也流出了兩張疑似是 Nokia 8 拍攝的介面,當中顯示 Nokia 8 配備了黑白及彩色的雙鏡頭設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Nokia 8 或原生 Android 8.0 系統!雙鏡頭 UI 曝光可拍彩色或黑白照!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nokia-8-feature-android-8-0/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