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AntWorks和Everest Group推出智能文檔處理手冊

商業

新加坡2019年8月15日 /美通社/ -- 企業擁有數據密集型流程,而利益相關者希望優化資源,實現業績回報最大化。為了應對這些挑戰,許多企業都採用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但缺乏哪些解決方案和戰略會推動真正的自動化成功的相關指導。新的智能文檔處理(IDP)手冊提供了這方面的專家建議。

 

分形科學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動化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AntWorks™支持了這個IDP手冊,研究公司Everest Group使用一種技術不可知論方法獨立創建了這個行業領先的指南。這個IDP手冊指出,常用的RPA解決方案無法處理半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也無法學習;而智能自動化建立在RPA基礎上,利用機器學習從複雜非結構化文檔中提取數據,並支持整個業務流程的端到端自動化。

Everest Group執行副總裁、傑出分析員Sarah Burnett表示:「新的Everest Group IDP手冊為企業提供一種為以內容為中心的流程規劃和維護多年期自動化項目的方法。IDP對許多組織來說仍然是新的,而且像手冊這樣的綜合性指導使他們能夠想像和規劃一個路線圖,來回答下一步該做什麼以及如何實現那些永無休止的效率需求和目標問題。」

AntWorks聯合創始人兼集團首席執行官Asheesh Mehra補充說:「壞消息是,技術工具生態系統被打破,限制了企業的任務自動化。好消息是,該行業正逐漸認識到,直通式處理過程需要一個清晰明瞭的數據集。IDP手冊為企業逐步實現真正的過程自動化提供了一種強有力的方法。」

IDP手冊提供行業趨勢和最佳做法,分析IDP的市場特點,包括美世咨詢(Mercer)和CRISIL的企業案例研究。

瞭解組織如何從智能自動化中受益的更多信息,請登錄www.ant.works/IDP-Playbook下載IDP手冊的免費副本。

AntWorks簡介

AntWorks™是一家全球性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動化公司,通過數字化、自動化和企業智能創造了數據方面的新可能。作為世界上瞭解每種數據類型的以分形科學原則及模式識別為基礎的首個、也是唯一的工業自動化通用技術平台(IAP),ANTstein™ SQUARE將不同行業的信息數字化。登錄https://www.ant.works/通過實現複雜的業務流程端到端自動化來增強企業能力。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14/2551620-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