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華盛頓郵報》發佈 iPad 版!

手機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是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最大、最老的報紙,新聞廣泛的議題包括國內新聞、政治、輿論、商業、體育和娛樂等,現在也發佈它的iPad客戶端軟體,「The Washington Post for iPad」。

iPad版《華盛頓郵報》支持離線閱讀,使用者可以下載後再觀看,2011年2月15號之前的註冊的使用者可以免費獲得完整版本。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