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住宅電費紓緩金明年1月起發放

商業

為紓緩低碳轉型期間住戶電費上漲的影響,政府明年1月起推行新一輪電費紓緩計劃,每個合資格電力住宅用戶戶口由明年1月起連續24個月每月獲派50元電費紓緩金。

 

政府每月首日會向當天的中華電力或香港電燈電力住宅用戶戶口注入50元電費紓緩金,用作抵銷同一戶口帳單所示的電費。任何月內未用的紓緩金額可在同一戶口轉撥至其後月份,直至2025年12月31日或戶口結束為止,以較早者為準。

 

兩間電力公司發出的住宅用戶電費單將反映注入的紓緩金。查詢可致電2678 2678聯絡中電,或致電2887 3411聯絡港燈。

 

現行的電費紓緩計劃12月31日結束,所有未用的紓緩金額不會轉撥至新一輪計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