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Mr. Jack 第二十三回 (科幻連載)

科技
方渡全等人趕到哥頓街與亨利街交界,只見剛才已清除的路面又出現了一個"同胞勿近"。 張魯之:"... 剛才還沒有的 ... 怎麼會這樣??" 陳強:"唉 ... 阿方啊 ... 我還要回加拿大探女 ..." 方:"你又來 ... 你是怎麼當上指揮官的 ... 而且還不識字 ... "這次陳強沒有再反駁。 "魯之,只好再拆一次。"方渡全皺眉頭,而且皺得很厲害。 "是!"張魯之再搖控機械人駛向紙皮箱,再一連串的過程,最後"嘭"的一聲清除掉,紙屑四散。 由於在較早前第一批發現的可疑物是用手機啟動的,之後凡有"同胞勿近"的街道方圓五十米內的電訊設備都一律關閉,手機通訊已完全停止(作者按:可參閱第十四回),而對講機的跨警區通訊需要用地面電話缐作媒介,短短幾小時內溝通模式像回到了十九世紀的接線生時代,張魯之身旁的訊號機紅燈在閃著,他看一看紅燈然後按一按上面的按鈕,轉過頭來說:"方 Sir,第二十三頻道,Team D。" 發現的炸彈可疑物分佈整個港島北部,範圍太廣,爆炸品處理組連後備役在內的共四十多人臨時分成ABCD四組,Team D 正於東區走廊東面出口附近拆彈,這組構成全屬後備役隊員,其臨時隊長正要與方渡全溝通。 方拿起對講機説:"方渡全在,Team D 同事請說話。" Team D:"我是東區王清白,這兒 ... 這兒的'同胞勿近'清了後不久又自動再出現 ...同事有點累,封鎖區太大有巿民開始鼓躁,認為我們在小題大做 ... 尤其是真假難分,有同事認為自己有方法分辨,打算自行處理,指揮情況有點失控 ..." "不要怕,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稍後回覆你。"方渡全作手勢示意張魯之切斷訊號,張按下閃燈旁的一個鍵,通話中斷。 這時另一個紅色燈在閃,張:"方 Sir,Team C 找你。" 他的一個下屬說:"方 Sir,我們要趕往下一條街,還有很多可疑物。" 方沒有回答,喃喃自語:"不行,這樣子下去還是不行。"他雙手叉在胸前,望著地上的紙皮屑在踱來踱去。 陳強突然怒氣冲冲的走向守在封鎖區旁的軍裝警員,側著頭向其中一個問道:"你們剛才去那裏了?怎麼會有人拿著那麼大的東西走過來也看不見??" 軍裝無奈。 這時聽到方渡全在紙屑上頓足叫道:"豈有此理 ~~ 快過來!!" 陳強慌失失的跑過來:"甚麼事?甚麼事?" 方用力的一踭踏在馬路上的渠蓋向陳強說:"忍者龜呀!"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