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G&W Electric 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分輸重合器

科技

公用事業的革命性一體式解決方案,可提高系統可靠性和電網彈性

伊利諾伊州布博林布魯克2022年3月25日 /美通社/ -- G&W Electric 成立於 1905 年,是一家全球電力設備供應商,今天宣佈推出高達 72.5 千伏的 Viper®-HV 重合器。市場上第一款高壓桿頂重合器,透過故障隔離和對架空輸電線路臨時故障的自動恢復,以支援更快的過流保護。

 

G&W Electric 主席兼擁有者 John Mueller 表示:「正如我們最近看到的情況,我們國家電力基礎設施的脆弱狀態對安全和經濟造成嚴重後果。我們致力與公用事業公司合作,以識別漏洞和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例如 Viper-HV 重合器,以實現子傳輸線上的功能。直到今天,這只能透過安裝高成本的變電站來實現。」

Viper-HV 特別設計成一個獨立系統,具有重合器、CT 和整合內部電壓感應器的三合一功能,為公用事業提供了改進的桿上性能,以自動清除臨時故障和僅隔離電網的該部分,以保護其他線路不會出現故障及防止整個區域電力中斷。

Viper-HV 透過各種配置確保可靈活安裝公用設施,包括相間和交差版本,以配合現有線路基礎設施。G&W Electric 提供現場就緒設計,預先安裝附件和靈活的解決方案,以應對環境挑戰。

Mueller 補充:「為了開發未來的電網,Viper-HV 重合器還提供有助公用事業降低未來成本的解決方案,例如保養、更換設備和停電罰款。」

Viper-HV 無需石油或天然氣,可減少日常保養和提高人員安全。此外,真空開關管和其他通訊部件被密封在經現場驗證的固體絕緣體中,提供最佳的操作員安全性和額外的保護,以防止野生動物干擾。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Viper-HV Recloser 的資訊,請瀏覽 https://solutions.gwelec.com/high-voltage/

關於 G&W Electric

自 1905 年以來,G&W Electric 一直透過創新的電網解決方案和產品為世界提供電力。在 1900 年代早期推出第一個可斷開的電纜終端裝置後,G&W Electric 在提供創新工程解決方案以滿足系統設計師的需求上建立了聲譽。憑藉對客戶滿意度的不懈承諾,G&W Electric 在全球優質產品和優質服務方面享負盛名。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G&W Electric 的資訊,請瀏覽其新網站 www.gwelectric.com。請在 Twitter @GW_Electric 和 LinkedIn 上關注 G&W Electric。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