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Sprint 定制 Samsung Transform Android 手機開箱文

科技


朋友有時會問,為甚麼有這麼多手機都只會在美國推出,或者只能在美國使用呢?這個這簡單,因為美國的四大電訊商在美國擁有龐大的客戶群,而且加上部份網絡商採用的制式不同,故此電話廠商都不得不為這四大廠商定制根據他們要求所研發的手機,如 Samsung Galaxy S 這部手機在美國就有多達四部定制版本。


(...)閱讀全文Sprint 定制 Samsung Transform Android 手機開箱文 (2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