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Forcepoint 2019年網絡保安預測:「可信賴的互動關係」對促進企業與政府 創新及成長至關重要

商業

Forcepoint 公佈《2019 年Forcepoint 網路 安全預測報告》,報告包括保安專家、行為情報研究人員及數據科學家就未來數月企業有可能面對的複雜威脅提供指引。

報告審視了七個將於2019年增加風險的領域,同時,Forcepoint 專家更深入探討技術趨勢及網絡攻擊背後的動機,以便企業和政府領袖及其保安團隊能作更好準備以應付新一輪威脅。全球各地企業及政府正面臨著一個超融合的世界,不僅令重要數據及知識產權面臨風險,同時人身安全同樣受到威脅。報告顯示,當各界彼此信任且通力合作、自由及富創意地善用數據時,企業便可安全地創新並創造更大的價值。

數碼轉型與信任之間取得平衡

2019年Forcepoint 網絡保安預測報告分別探討了企業將安全責任托付於雲供應商所產生的影響、一般用戶相信生物特徵技術保障個人資料、以及信任在整個供應鏈中層層傳遞的潛在影響。
在對Forcepoint 客戶的調查中1,94%受訪者2指出網絡保安在業務轉移至雲端的過程中,是一個重要考慮因素。58% 受訪者正主動尋求可信賴及具聲譽的供應商提供保安方案,另 31% 受訪者因安全因素限制了存放於雲端的數據量。

Forcepoint 預測:2019年與香港最相關的3個風險領域

網絡冷戰一觸即發 間諜活動一直是國與國之間獲得新技術的其中一個途徑,隨著越來越多的貿易壁壘,從合法途徑獲得新技術的機會正不斷萎縮,遭抵制的一方將有足夠動機以非法途徑獲得新技術。企業應如何避免知識產權被非法盜取?

如果人工智能是複製人類認知,那依靠人工智能的網絡保安防禦是否存在? 駭客又如何在人工智能投資額開始放緩時乘虛而入? 當我們相信人工智能演算法及分析可為無人駕駛帶來成功、為醫學決定提供見解及提醒保安專業人員注意潛在的數據遺失事件時,我們對人工智能的期望是否不只於此? 供應商所聲稱的人工智能是否能有效防禦現實中複雜的網絡攻擊?

如果機構過度依賴這些技術而不了解所涉及的風險,例如用於訓練人工智能的數據沒有先徹底清除異常數據,以及因收集數據的環境令數據出現偏差,有可能會無法檢測到所有攻擊。假冒面容及網絡釣魚攻擊持續存在,「SIM卡轉號」(SIM Swaps)破壞了雙重認證(2FA)的有效性。生物特徵技術為一般用戶提供更多保障。惟最近在容貌識別軟件中發現的漏洞讓專家更傾向相信行為生物特徵可以提供更大的保障。

Forcepoint 亞太區技術總監譚偉基先生表示:「在數碼轉型時代,威脅情勢正變得越來越複雜,且速度比很多企業可面對的更快。我們的年度預測報告旨在提醒企業及政府部門在忙於數碼化、達成業績目標及保護關鍵基礎設施的同時,不可忽略潛在的保安風險。」

這篇文章 Forcepoint 2019年網絡保安預測:「可信賴的互動關係」對促進企業與政府 創新及成長至關重要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