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如何复制被禁止复制的博客的文章的方法

科技

前面介绍了WordPress的博客文章禁止复制的插件,但技术这东西往往是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所以往往站长博主花费心思禁止让别人复制自己博客的内容不久,别人又想到方法破解站长博主的禁止了。博客吧来介绍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来复制被禁止复制的博客的文章的方法。

复制禁止复制的博客文章:

  • 打开要复制的博客的文章页面
  • IE浏览器:点击工具栏上的查看——源文件(或者右击页面——查看源文件),找到文章内容进行复制。
  • FireFox浏览器:点击工具栏上的查看——页面源代码(或者右击页面——查看页面源代码),找到文章内容进行复制。
  • 谷歌浏览器:点击地址栏后面的工具图片(一个板手)——Tools——查看源代码(或者在网页页面右击鼠标——查看网页源代码),找到文章内容进行复制。

提示:方法还有很多,这只是其中之一。

提醒:复制归复制,转载到自己网站要仍然要保留文章的原URL地址,尊重作者版权。

分享家:Addthis中文版

 »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博客吧

 » 本文地址:http://www.boke8.net/copy-forbidden-post.html

Go to Sourc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