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Western Digital 採用大容量企業級HDD技術,擴展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產品線

商業

日前,Western Digital宣佈將其在HDD技術和容量領域的優勢擴展到更廣泛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組合中。憑借Ultrastar 18TB和20TB HDD技術平台的創新,WD Gold系列現推出16TB和18TB CMR HDD的容量版本。此外,Western Digital還推出了升級版Ultrastar JBOD平台和配備Ultrastar 16TB和18TB CMR HDD的Ultrastar混合儲存伺服器。 Western Digital將繼續保持行業領先的獨特優勢地位,結合垂直整合能力和廣泛的產品組合,幫助客戶提高其儲存基礎結構的效率和生產力,並滿足數據儲存需求。

TRENDFOCUS副總裁John Chen表示:「Western Digital廣泛的數據中心儲存解決方案系列,滿足了客戶的多樣化需求,這使其擁有獨特的早期優勢,能夠利用雲端計算和OEM客戶向18TB甚至20TB過渡的機遇而增強SMR的優勢。大容量企業級硬碟將繼續主導近線和二級儲存市場,因為這個市場根本沒有其他高性價比的替代型數據儲存產品。因此,我們預計,近線硬碟容量的複合年增長率將以32.5%的速度增長,到2024年容量將達到1.9   ZB。 」

Western Digital通過推出18TB20TB Ultrastar HDD推動HDD技術持續創新

Western Digital持續進行多項技術的創新,例如能量輔助、機械設計、材料和記錄技術。20TB Ultrastar DC HC650主機託管SMR HDD和16TB與18TB Ultrastar DC HC550 CMR HDD已經於2019年9月發佈,且現已出貨,是優先進入商業化實施階段的EAMR技術。憑借Western Digital HelioSeal技術提供的出色功耗以及機械創新(例如提高磁頭定位精度並提供更大容量功能的TSA)這些HDD可提供領先的面密度。九磁碟硬碟還使客戶能夠更有效地配置和擴展資料中心環境,同時提供更低的總體擁有成本。

Datto公司基礎架構工程副總裁Joe Carvalho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測試新款Western Digital 18TB Ultrastar HDD的可靠性和容量創新成果,期待找到能夠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巨大價值的技術。」Datto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軟體和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其服務基於雲端且通過託管服務提供者 (MSP) 支付。

通過新的16TB18TB企業級硬碟豐富WD Gold系列

最近推出WD Gold NVMe SSD之後,Western Digital再次為通路客戶豐富了WD Gold HDD系列,包括16TB 和18TB CMR HDD。新款WD Gold CMR HDD現已供貨,並提供五年有限保養。WD Gold CMR HDD 專門針對企業級伺服器和儲存系統而設計,並專用於滿足繁重的工作負載和各種大數據應用的要求。

WD Gold提供了長達250萬個小時的MTBF   ,具有更強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同時藉助防震技術實現更高且始終一致的性能。WD Gold HDD的設計每年可處理高達550TB的工作負載,是3.5英寸硬盤中擁有領先處理能力的產品之一。 新款WD Gold HDD採用了Western Digital的HelioSeal技術,能夠以低功耗實現大容量。

Ultrastar平台和儲存伺服器現已配備16TB18TB Ultrastar CMR HDD

Western Digital日前還發佈了Ultrastar  Data60Data102  JBOD,以及經過升級可利用公司的企業級16TB和18TB Ultrastar DC HC550 CMR HDD的Serv60+8儲存伺服器。 這些已上市的新平台在4U設計中支援高達1.836PB的容量,並提供五年有限保養。升級到Ultrastar DC HC65020TB SMR HDD的Ultrastar平台預計在下季推出。

Ultrastar Data60和Data102是下一代去整合化儲存和SDS基礎結構的關鍵要素。Ultrastar Serv60+8是包含計算能力的高容量混合儲存伺服器。 這些Ultrastar平台可滿足需求密集型、共用硬碟或混合儲存的大型企業客戶、OEM、雲端服務提供者和集成商的嚴格需求。 Data60和Data102可以靈活地指定硬碟和固態硬碟組合,對於固態硬碟而言可配置多達24個硬碟插槽,而Serv60+8則可選擇CPU、記憶體和硬碟組合。所有這些都旨在使企業能夠實現容量、性能與成本的平衡。

憑藉對硬碟特性和系統的了解,Western Digital在這些平台上實施了兩項設計創新,旨在提高數據可靠性。Western Digital的專利型IsoVibe™震動隔離技術,有助於確保即使在繁重的工作負載下也能保持穩定一致的性能。此外,Western Digital創新的ArcticFlow熱區冷卻技術使硬碟可以在比常規系統更低、更一致的溫度下運行,從而降低風扇速度,減少震動,降低功耗,實現更安靜的運行並提高可靠性。與Western Digital上一代平台相比,IsoVibe和ArcticFlow的結合已被證實可將現場硬碟震動減少62%。1

ESG高級分析師Scott Sinclair表示:「通過這兩項能力—IsoVibe和ArcticFlow—Western Digital現已將其豐富的HDD知識融合到了平台中,使其能夠發揮更好的性能表現。任何一家現代化的IT機構在評估儲存硬體時都必須將這些創新成果考慮在內。像HDD平台這樣在幕後運作的元件可以幫助企業降低儲存的隱藏成本。」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e Device和Platform業務部高級副總裁Yusuf Jamal表示:「如今,雲端服務提供者和系統集成商有一個共同點: 它們都需要一種多層儲存策略,利用多種技術管理寶貴數據的爆炸式增長和大量工作負載。與該領域的其他供應商不同,Western Digital開發、製造並銷售的內容囊括了從NAND、固態硬碟、硬碟和平台在內的一系列品類。數據中心產品組合的深度和廣度使我們能夠在正確的時間提供所需的創新,幫助我們的所有數據中心客戶——無論是超大規模雲端客戶,大型企業還是中小企業——有效應對他們的數據基礎架構挑戰。」

這篇文章 Western Digital 採用大容量企業級HDD技術,擴展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產品線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