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首場總體國家安全觀講座舉行

商業

公務員學院舉辦總體國家安全觀講座系列,全面及多角度分析總體國家安全觀的發展脈絡與內容、維護國安面對的挑戰和國安對國家發展的重要性。

 

首場講座今日舉行,主題為總體國家安全觀的發展綜述,由總體國家安全觀研究中心辦公室主任、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研究員陳向陽主講,約200名特區政府人員,包括中高級公務員和政治委任官員出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致辭時表示,公務員隊伍是特區治理體系的重要一環,須加深了解香港在複雜國際形勢下維護國家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此外,公務員隊伍應自覺維護國家安全,全面配合特區政府推動維護國安。

 

總體國家安全觀講座系列共有七講,主題涵蓋國家安全與大國興衰的關係、世界經濟巨變、科技發展對維護國家安全的機遇與挑戰等,由總體國家安全觀研究中心及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的專家主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