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河流擁護者Jackie King博士榮獲2019年斯德哥爾摩水獎

商業

斯德哥爾摩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Jackie King博士為全球河流管理做出的改變遊戲規則的貢獻成為2019年斯德哥爾摩水獎得主。她加强了人們對水流的科學理解,為決策者提供了用于評估河流水系開發的实际成本和效益的工具。

Jackie King
Jackie King

作為南非開普敦大學(University of Cape Town)的研究員,以及西開普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ern Cape)的名譽教授,King博士領導了這些工具的開發。她和同事們共同創造了一些方法,以證明築壩和疏水河流對生態和社會的影響。

在获悉获奖消息時,King博士表示:「我感到非常榮幸、開心,也覺得辛苦是值得的。我未寻求过高调的工作,但很高興成為一名工作科學家,可以自由地說出我覺得需要說的話。」 

King博士致力於提高人們對河流價值的認識及河流對數百萬人的重要意義,这让King博士受到全球學術界和水管理人員的高度评价。提名委員會在其引文中指出,「Jacqueline King博士通過科學上的嚴謹、無私的奉獻和有效的宣導,改變了我們对水这一问题的思考、交流和工作的方式,将其视为生命的流動。」 

King博士的工作影響了南非《1998年國家水法》,並指导了日渐增多的全球各國政府和機構。她說:「開發水資源的各國政府瞭解这一举措的潛在利益,但不一定瞭解退化河流所带来的代價。我們現在可以与规划者一样,將這些生態和社會代價以相似的详尽程度展示出來。這是一種新的資訊,可以幫助各國政府在決定自己的未來時,更好地理解跟發展有關的權衡取舍。」 

斯德哥爾摩國際水研究所(SIWI)執行董事Torgny Holmgren評論說:「King博士幫助決策者認識到,健康的河流生態系統并非奢侈品,而是可持續發展的基礎。」

該獎项由SIWI與負責評估提名的瑞典皇家科學院(Royal Swedish Academy of Sciences)联合頒發,将由斯德哥爾摩水獎贊助人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陛下(H.M. King Carl XVI Gustaf)于8月28日在斯德哥爾摩世界水周期間的皇家頒獎典禮上頒發。

致編者

查詢2019年斯德哥爾摩水獎得主詳情,請瀏覽: http://www.siwi.org/swp201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WIwater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iwi_water hashtag: #SWP2019

聯繫人:Maria Skold,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46-720506033

圖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5249/Stockholm_International_Water_Institute_SIWI.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