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Mr. Jack 第一章之 Mr. Jack (科幻連載小說)

科技
在尖沙咀日光大道,一個烈日當空的下午,遊客如常的在拍照。 "這個姿勢好不好??"一位來自內地的自由行旅客正跨過圍著李小龍的鐵欄,打算和"李小龍"拍照。 "是啦是啦"她的朋友拿著相機,自由行旅客一躍而起,抱著李小龍。 "快一點快一點拍,公安快來了!!"她向朋友嚷著說。 "小姐,不準進入呀,快走出來!"遠看一名警察正快步走過來,用不正的普通話說著。 "快一點吧,很熱啊很熱啊"汗流浹背的,汗像水的一樣流出來。 "好,一二三,笑"。 "啊呀~~"閃光一過,她像觸電似的彈開,倒在地上,像被李小龍一腳踢飛似的。 "哇!!"一輪尖叫聲此起彼落。 >>>>>>>>>>>>>>>>>> 一小時後。 警方封了半個星光大道,大批軍裝,藍帽子,CID,警救消防車在旁守侯,負責調查的指揮官--樂月月,是九龍區最高級的女警,正和幾個法醫圍在蓋了黑膠布的屍體。 "她的死因是甚麼??"樂月月問。 "唔 ... 在排除了幾個我們認為很少機會的情況 ... 肝臟爆裂,而導致肝臟爆裂的原因,我們討論過後又排除了幾個我們認為極微可能性的 ..."其中一位法醫在說。 "快點說吧!!搞了這麼久連看法也沒有~~" "請你過來"法醫長拉樂月月到到一旁,說了幾句,只見月月面色一白,然後回過神來,向她的下屬小強叫道: "你去請阿 Jack 來" "Jack??那個 Jack?"下屬說。 "我-係-話-請-Mr. Jack-來"脾氣似乎不大好。 "係係係"小強退去。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