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雅迪大股東宣佈回購 北水領銜市場抄底熱情空前

商業

江蘇無錫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78日晚間,在經歷早盤震盪和快速反彈回漲後,雅迪控股 (01585.HK) 緊急發佈回購公告。公司董事會宣佈行使股東授權回購最多3億股股份,相當於201965日當日已發行股份總數的10%。公告稱,董事會認為,股份目前的買賣價並不反映其內在價值及投資者理解的業務前景,亦屬本公司購回股份的良機。此外,建議股份購回反映本公司對其長期業務前景的信心,最終對本公司有利,並符合本公司及股東的整體最佳利益。

港股通(深)十大成交活躍股(2019-07-08週一)
港股通(深)十大成交活躍股(2019-07-08週一)

公告雖寥寥數語,但內容上卻可圈可點,具有回購金額高、實施時間較快、二級市場真實買入、註銷股份提升每股含金量這四大亮點。

有著

電動車第一股 之稱的雅迪控股是全球最大的電動兩輪車企業。根據雅迪發佈的 2018 年年報,公司 2018 年營業收入近 100 億人民幣,同比增長 26.3% ;淨利潤 4.31 億元,同比增長 6.5% 2018 年電動車銷量 503 萬台,較去年同期大漲近 25% ,再創行業新高。

發佈回購公告前,雅迪8日剛剛經歷了一場突如其來的股市變動,成為港股市場的熱門話題。在一輪短暫的非理性下跌後,雅迪股價自8日午後開始大幅反彈,截至9日晚間收盤,公司股價已回漲至1.72元港幣,市值51.6億港元。

當日午時,躺槍的雅迪控股 (01585.HK) 就此緊急發佈公告稱,經作出一切有關公司於合理情況下之查詢後,董事會確認公司處於正常運營,其並不知悉有關該等股價或成交量變動之任何原因。目前,雅迪未出現影響公司業績的重大不利情形,因而股價震盪或許可以看作是市場情緒帶來的短期影響。中長期來看,當前股價震盪回調反而是逢低佈局的良機。

交易情況方面同樣印證了這樣的判斷。雅迪控股8日自滬港通渠道即獲得內地投資者逾5200萬港元資金抄底買入,以盤中低價0.88港元計算,今日抄底北水收盤賬面浮盈已高達4727.65萬港元,這也從側面印證了雅迪在中國大陸市場的強大的品牌實力。

對於後市,渤海證券研報指出,與全球市場比較,港股的估值相對較低。判斷港股處於第十輪牛市初期,等待流動性繼續寬鬆和盈利探底回升,對後市展望持樂觀態度。

雅迪2018年年報中披露,作為中國電動兩輪車市場的創新領導者,雅迪持續為客戶推出具備優越性能及時尚設計的新型號。雅迪同時於77個國家推出鑽石版電動自行車,具有五大核心優勢,即動力增強、乘坐舒適、安全駕駛、壽命更長及性能提升。

截至目前,雅迪在美國、德國、英國、澳大利亞、法國、馬來西亞等77個國家中共擁有超過2萬家獨立門店,年銷量超過全球市場份額的10%,全球用戶更是高達3000多萬人。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09/2519411-1-a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