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盧寵茂為屯門地區康健中心揭幕

商業

屯門地區康健中心開幕,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主持開幕禮。他說,政府正致力重整醫療體制,持續投放更多資源推動基層醫療,務求提升巿民健康,締造健康香港。

 

盧寵茂表示,政府去年年底達到康健中心全港18區全覆蓋的階段性目標,醫務衞生局去年12月也公布基層醫療健康藍圖,為強化基層醫療健康系統制定發展方向和策略。當局會逐步強化地區康健中心統籌社區基層醫療服務和個案經理的角色,在社會推廣重預防、早治療的觀念,體現政府發展基層醫療的決心和承擔。

 

他續指,政府今年內會與私營醫療界別共同推廣「一人一家庭醫生」理念,以及為期三年的慢性疾病共同治理先導計劃,透過地區康健中心以跨專業公私營協作模式和針對性資助,鼓勵巿民與其家庭醫生建立長遠的醫患關係,以獲得連貫和全面的醫療服務,同時慢性疾病病人也能在公共醫療系統外得到額外的服務選擇。他呼籲巿民善用地區康健中心的服務,從而「健康啲、病少啲、開心啲」。

 

屯門地區康健中心由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營運,主中心設於屯門玫瑰花園,並在區內設立多個附屬中心。中心的跨專業團隊由護士、專職醫療人員、藥劑師、社工和支援人員組成,提供政府資助的基層醫療服務。中心設有智能復康區和智能運動區,以創新科技為會員提供慢性疾病管理服務和社區復康服務。

 

此外,中心從區內或鄰近地區招募醫護人員,不但構建跨專業網絡,也能協調區內其他提供社福及醫療健康服務的社區夥伴,為有需要的市民統籌服務轉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