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Digital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歡迎尼日利亞及阿曼成為創始成員,並發起多項舉措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Digital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DCO) 總部設在利雅得的,其宣佈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及阿曼蘇丹國加入了巴林、約旦、科威特、巴基斯坦和沙特阿拉伯成為創始成員。這七個國家是一個 GDP 總計為 1.2 萬億美元的經濟集團; 人口接近 4.8 億,其中 80% 的年齡在 35 歲以下。

DCO 召開第一次部長級會議,由通訊和資訊科技部長 Abdullah bin Amer Al-Swaha 閣下主持,DCO 國家的部長出席此會議。出席會議的嘉賓還包括國際電訊聯盟秘書長趙厚麟先生、世界經濟論壇總裁布倫德閣下、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秘書長 Nayef Falah M. Al-Hajraf 博士閣下和其他聯合國計劃的代表。

各方在會議期間達成了一項協議,以啟動五個具有巨大影響力的倡議。這些舉措旨在建立一個中心,以強調與跨境數據流、在數碼勞動力市場中賦予婦女權力相關合作的重要性,此外還為企業家精神和中小企提供服務,以發展和實現數碼化未來。

會議還任命沙特阿拉伯王國擔任本組織的主席,直到本屆任期屆滿為止。來自沙特阿拉伯王國的 Deemah Al-Yahya 擔任該組織秘書長。

會議討論了在創新和加速數碼經濟增長的推動下,在所有領域促進合作的方式。他們還討論了組織的治理、組織結構和未來計劃。

DCO 於 2020 年 11 月成立,旨在在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巴基斯坦及約旦之間追求數碼經濟的共同價值觀和目標,將透過數碼經濟中可用的增長機會以及公共部門數碼化轉型,促進成員國之間實現經濟多元化和增加社會繁榮的共同數碼願望。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85682/DCO_Logo.jpg?p=medium600

編輯備註: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DCO 的詳情,請瀏覽:www.DCO.org
傳媒聯絡:[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