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私人屋苑可申請智能廚餘回收桶

商業

私人屋苑智能廚餘回收桶試驗計劃今日起接受申請,屋苑總戶數至少1,000戶的合資格大型私人屋苑可獲免費提供智能廚餘回收桶,包括安裝及相關維修保養服務,為期兩年。

 

在試驗計劃下,環保署將安排承辦商到參與計劃的屋苑安裝智能廚餘回收桶,並將每天所收集的廚餘運往中央處理設施,轉化為電力和堆肥。參與計劃的屋苑也會獲提供家居廚餘收集桶分發予居民,便利他們收集廚餘。

 

試驗計劃提供的智能回收桶具備防滿溢及除味裝置,以保持環境衞生。智能回收桶同時連接環保署的綠綠賞(電子)積分計劃平台。居民參與廚餘回收,可賺取綠綠賞積分換領禮物。

 

為配合明年4月1日開始實施的都市固體廢物收費,環境運動委員會透過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撥款,支持環保署推出試驗計劃,鼓勵市民培養廚餘回收的習慣。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