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無限極協辦第十一屆全國中醫藥免疫學術研討會

商業

廣州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7月21至23日,由中國免疫學會中醫藥免疫分會主辦、山東中醫藥大學承辦的「第十一屆全國中醫藥免疫學術研討會」在山東舉行,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作為協辦單位參與了會議相關活動。

無限極健康食品研發高級工程師朱穎博士分享
無限極健康食品研發高級工程師朱穎博士分享

「全國中醫藥免疫學術研討會」每兩年舉辦一屆,是全國範圍內中醫藥免疫行業的專業性學術會議,在中醫藥免疫研究領域具有重要影響力。一直以來,無限極注重中草藥免疫方面的研究與合作,已連續多屆協辦該會議。

會議期間,來自全國各地的免疫學專家齊聚一堂,圍繞中藥免疫藥理及藥效學研究、中醫藥免疫防治新冠病毒的研究、免疫學與中醫藥理論、針灸與免疫、免疫學技術進展及其在中醫藥研究中的應用等話題,開展了討論。

會上,無限極健康食品研發高級工程師朱穎博士發表了題為《免疫調節功能食品的研發策略》的主題演講,從好產品的要素、產品研發的方法、消費健康需求分析、功效評價模型優選及優化等方面,分享了無限極在免疫調節功能食品方面的研發策略和經驗。

無限極方面表示,未來將一如既往地推動中醫藥免疫研究和應用的發展,持續支持中草藥多糖免疫調節功能的研究和開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中草藥健康產品,積極推動健康產業的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