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飛獅電池:多規格電池 18650,AAAA 一應俱全

商業

電池對於科技產品是十分重要的因素,家中的遙控器,電筒或者小玩具都會用到電池,用戶需要多種不同的規格外形和電壓產品,迎合不同裝置的需要。

家居常用有一次性筆芯電,流行有AA或者AAA規格,飛獅電池更有提供AAAA產品滿足一些特別需要,至於高電量充電池產品,他們也有提供,甚至有充式的D電產品,滿足不同用戶。

除了常見的筆芯電,很多科技人員或者方案商都會用到18650規格的電池,但市面上18650電池品質良莠不齊,飛獅電池為此,亦推出了不同的18650產品,大大拓展用戶選擇。

除了電池外,他們也提供一些電筒或者燈類產品,附上電池一體包裝,令用戶可以即買即用,看起來相當方便。據展商反映,疫情期間他們生意平穩,似乎電池在現今社會已是剛需,人們生活一部份。

公司名稱:深圳市飛獅電池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展
攤位:5B12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1

這篇文章 飛獅電池:多規格電池 18650,AAAA 一應俱全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