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IBM 新計劃: 將Watson 帶進雲端

商業

IBM 今天宣佈與Watson 合作以強化其品牌的AI 服務,包括Watson Assistant 及 Watson OpenSacle,以供不同的企業透過雲端去管理自己的數據中心。隨著Watsons 加入雲端的這個決定,IBM 希望將AI 帶進數據內,特別是有很多的企業都希望用AI來提升他們的營運效率,但大前提是他們都希望對AI有一定程度的控制權。

是次IBM 是使用了IBM Cloud Private 去幫Watson 去管理其公共或私人的雲端,該公司利用私人的雲端去運行一些服務,例如Kubernetes 及 Cloud Foundry。Watson 表示在不久的將來會將其AI 技術帶到公司其他的平台內,例如 Watson Knowledge Studio,一些公共雲端的特色如Natural language 都會移植到其他平台。除此之外,IBM 還宣佈為Watson 推出Machine Leaning 的加速版,這個版本為其Power Systems 及 x86 帶來了高性能GPU,並有望將AI性能提升10倍。

相信IBM 會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工具以幫助運行AI,更有完整的監控和生命週期的軟件。與此同時,IBM 亦都發佈了IBM Business Automation Intelligence,為企業提供將AI 放進應用程式內,以加強公司員工,文書的程序,並將工作自動化。

資料來源: TechCrunch

這篇文章 IBM 新計劃: 將Watson 帶進雲端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