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寧德時代發佈鋰電產業最大規模碳中和規劃

商業

上海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4月18日,寧德時代在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上宣佈,將在2025年實現核心運營碳中和,2035年實現價值鏈碳中和。

在上海車展首日舉行的零碳戰略發佈會,寧德時代董秘蔣理表示,「在寧德時代的戰略裡,零碳是責任,是能力,更是機遇」。寧德時代年報顯示,2022年寧德時代鋰電池銷售量已達289GWh。SNE數據指出,寧德時代動力電池和儲能電池全球市占率分別為37%和43.4%。寧德時代碳中和規劃是鋰電產業最大規模碳中和行動。

為了實現零碳戰略,寧德時代將通過四大創新體系,在礦、大宗原材料、電池材料、電芯製造、電池系統五大關鍵節點實現技術降碳。同時,寧德時代在供應鏈廣泛開展CREDIT項目,CREDIT是寧德時代創新的可持續發展透明度審核工具,包含可持續發展管理機制、商業道德準則、環境保護、勞工實踐、負責任採購五大模塊。寧德時代希望通過該工具,幫助供應鏈合作夥伴強化可持續發展意識、探索可持續發展潛力與路徑。

在此次車展上,寧德時代還展示了電池護照的詳細內容,電池護照是物理電池的數字孿生,記錄了包括電池信息、原材料信息、ESG評價、供應鏈數據等多項內容。未來通過掃瞄電池護照二維碼,消費者就可以查看到電池的各項信息,電池護照為消費者選擇綠色、低碳、負責任的電池提供了必要的數據支持。寧德時代是我國唯一參與全球電池聯盟電池護照試點工作的企業,未來寧德時代還將積極參與電池護照相關法規的制定和完善,為推動行業供應鏈透明、電池全生命週期溯源管理和循環回收貢獻重要力量。

近年來,寧德時代不斷踐行綠色發展。2019年在業內率先使用區塊鏈技術進行原材料溯源。宜賓基地於2021年成為業內首家電池零碳工廠,並已完成2022年碳中和認證。寧德時代2022年推進節能項目400余項,累計減碳45萬噸,綠色電力使用比例上升至 26.60%。通過一系列技術創新和實踐經驗積累,寧德時代不僅在國內外已擁有領先的碳競爭力,同時為產業的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綠色動力。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