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Adobe 開放更多 Document Cloud 免費工具和服務

商業

Adobe  (Nasdaq: ADBE) 宣布將開放更多免費工具和服務,並延長產品試用期,協助用戶在前所未有的純數碼生活中更方便地處理數碼檔案。為方便用戶隨時隨地以數碼方式完成工作,Adobe Acrobat Reader和 Adobe Scan 將繼續供所有人免費使用,用戶於 5 月 31 日前更可每天免費使用網頁版的 Acrobat PDF 工具轉存與壓縮工具多達 10 次,同時延長 Adobe Sign 免費試用期至 90 天。

隨時隨地在工作中使用 PDF 檔案

作為最早、最受歡迎的 PDF 檢視器,Adobe Reader DC 讓用戶可靠地檢視、審閱、評論、填寫、分享和簽署 PDF 檔案。Acrobat Reader DC 已連接至 Document Cloud,因此用戶身處任何地方均可輕鬆地使用 PDF 檔案,甚至可以在 Box、Dropbox、Google 雲端硬碟或 Microsoft OneDrive 存取檔案。

免費的 Adobe Scan 應用程式提供隨身掃描功能,特別是現時不少用戶均身處於辦公室或者課室以外的地方,他們可以運用這個應用程式輕鬆地將任何書面文件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檔案,以便填寫、註釋、簽署、發送和儲存檔案。Adobe Scan 的人工智慧技術 Adobe Sensei 為用戶帶來自動增強掃描、調整角度並檢測檔案邊界等功能。

免費的整合、轉存和壓縮功能

Adobe Acrobat DC 的訂戶可享有更多的 PDF 功能,例如在共同協作的檔案上進行審閱、與其他檔案類型相互轉存、壓縮檔案大小等。現在,用戶更可免費於桌上電腦、網頁版和流動裝置共同協作 PDF 檔案,不再需要以電子郵件發送 PDF 附件及管理多個版本。只需共享一個 PDF 檔案,不限人數的審閱者即可於同一檔案內檢視、評論和解決分歧,省卻反覆來回寄送檔案的工序。

除了使用桌面版或流動應用程式來處理 PDF 檔案外,用戶也可以使用網頁版的 Acrobat PDF 工具。Adobe已延長免費使用轉存和壓縮工具的權限至 5 月 31 日。用戶每天可使用每個功能多達 10 次,包括輕鬆地將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JPG 檔轉存為 PDF 檔案,或壓縮 PDF 檔案大小,以便透過鏈結或電子郵件分享、檢視或審閱。

Adobe Sign 免費試用期延長至 90

憑藉與 Microsoft 和其他主要商業應用程式的整合方案,Adobe Sign 協助客戶簡化簽名過程,並為電子簽名工作流程帶來革新。今天,Adobe把小型企業版及企業版用户的 Adobe Sign 免費試用期延長至 90 天。新用戶只需於 5 月 31 日前註冊,無需承諾購買即可免費使用 Adobe Sign 管理重要的檔案和電子簽名。

即使用戶身處於遠離辦公室、同事、課室或同學的地方,Adobe 都能提供免費的工具和服務協助他們處理檔案。

這篇文章 Adobe 開放更多 Document Cloud 免費工具和服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