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RIM宣佈將裁員5000人

商業

RIM今天宣佈裁員5000人,這是此前宣佈的今年削減10億美元支出計畫的一部分。

  RIM目前員工總數為1.65萬人,裁員5000人相當於裁減約30%的員工。RIM 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稱:“這是改變公司規模和重新為公司設定重心的必要之舉。我完全理解這種規模的裁員措施,將對我們的員工以及我們運營業務的社區造成什麼影響;但我保證,如果不是認為這對我們的未來至關重要,就不會進行如此規模的變革。”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