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7/17 全球科技綜觀:Google 大腦跟微軟人工智慧相比,只算隻猴子?

商業

微軟人工大腦:跟我相比,「Google 大腦」還是隻猴子

和先前的「Google 大腦」作對比,如果說「Google 大腦」能做到的是,在看完一周 Youtube 視頻後,識別出貓,那麼 Adam 可以識別出貓及貓的品種,並且使用的機器數量只有之前的三十分之一。

(資料來源:PingWest

無懼密林泥濘,Google 機器人與美軍陸戰隊並肩訓練

作為一家和五角大樓有著業務往來的公司,Boston Dynamics 在被 Google 收購後,其產品在互聯網上獲得極高知名度。目前,Boston Dynamics 旗下有 WildCat、Cheetah、BigDog 等多款在外形上採用金屬結構、在動力方面由內燃機驅動的獸型機器人。如果從平衡能力角度看,這幾款機器人中恐怕要數 BigDog 最厲害——即使在行走時受到外力衝撞其依然能保持身體平衡,而最近它甚至開始和美國的海軍陸戰隊一起進行實地訓練了。

(資料來源:PingWest

Google Brain:Google X 誕生的人工智能項目

Google X 實驗室裡誕生的項目,多數都充滿了未來感,像是公司在主業務之外的一種探索。不過,有一個項目卻與眾不同。它不僅預示著 Google 未來的發展方向,而且正在深刻影響著公司的許多業務。這就是 Google 的人工智能項目,內部代號為 Google Brain。

(資料來源:ifanr

雅虎兩年收購 41 家公司:如何決定收購對象?

談到 AOL 未來兩年內是否會被收購,雅虎不假思索地表示自己沒這個意願。

(資料來源:BI 中文站

關於行銷台灣品牌,政府從根本上就方向錯誤

身處設計產業的人都知道,每次台灣的類官方單位帶領相關文創、設計業者到國外去參加展覽,目標永遠都是「產值」。而且還是一次性的產值。每次展覽後的官方新聞稿也都會大肆強調其產值多高,訂單有多少,打破去年的產值記錄達到 XX 億。

為了達到這些目標,單價極高、產量極少的奢侈品品牌就會成為這些類官方從業人員「達陣 KPI」的樁腳 …….。

(資料來源:有物報告

Google 搜索引擎增加比特幣價格查詢功能

Google 搜索引擎提供的一項有趣功能是,當你輸入「 5 歐元等於多少美元 」時,你將在幾秒鐘時間內看到匯率換算的準確結果。現在,這一功能也適用於比特幣,你只需輸入「比特幣價格」或「 x 個比特幣是多少歐元」即可查看結果。這一功能於昨天推出,是對微軟必應搜索引擎支持比特幣價格查詢的回應。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中國

看以色列如何在戰爭中捧紅手機應用

索爾·辛格在《創業的國度》中說,為何以色列創業者如此多,大概是因為戰爭。戰場讓以色列人學會精確審時度勢,靈活進行變化,大膽抓住機遇。而這也恰恰是一個好的企業家需要具備的能力。

(資料來源:虎嗅網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