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新型肺炎輸入個案增一宗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一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患者由英國抵港,檢疫期間確診。

 

另外,防護中心的公共衞生化驗服務處就早前一宗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輸入個案樣本進行全基因組測序分析,確認屬於Delta變異病毒株的AY.4.2亞系。

 

過去14天,本港新增48宗個案,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