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恒基地產築動你想像多媒體創作大賽」結果揭盅   特設公眾展覽 連結大眾想像未來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2日 - 恒基兆業地產集團(「恒基地產」或「集團」) 於去年12月舉辦「築動你想像多媒體創作大賽」,鼓勵大眾發揮想像,以集團對城市歷年的貢獻為靈感,透過多媒體藝術呈現。頒獎禮於5月31日圓滿舉行,合共頒發17個獎項,並獲得建築、設計、藝術及學界翹楚出席支持。得獎作品將於6月3日至14日在香港首個垂直藝術建築地標 H Queen's特設的「恒基地產築動你想像多媒體互動展」中展出,並首次結合觀賞藝術及收藏NFT紀念品體驗,讓公眾免費參與。作品內容豐富,結合創新設計、由人出發的社區,以及永續生活的理念,於展覽及線上平台透過藝術互動,啟發更多對未來的構想。

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家誠博士於「恒基地產築動你想像多媒體互動展」上,欣賞各得獎參賽者的作品。
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家誠博士於「恒基地產築動你想像多媒體互動展」上,欣賞各得獎參賽者的作品。

該為期 12 日的藝術展覽通過結合數碼藝術、270° 沉浸式體驗、擴充實境(AR) 技術及獨一無二的 NFT紀念品,展示得獎藝術作品,以集團對城市歷年的貢獻為靈感,連結大眾,想像未來的社區、城市及生活方式。展覽引導人們思考未來、探索新技術及思維,推動可持續發展的理想生活。

恒基地產主席李家誠博士表示:「恒基地產致力以創新提升人們的生活質素,透過多個社區項目鼓勵大眾發揮想像力和培育人才,同時為可持續未來作出貢獻。我們很高興看到數以百計參賽者對未來生活的想像,從他們的作品中我們得到很多啟發。集團將繼續與世界各地的專業團隊合作,緊守推動創新、永續生活及由人出發的承諾,建設更美好的社區。」

9位建築、城市規劃、藝術及多媒體設計界別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選出公開組和學生組的冠亞季軍各1名、評審特別獎3名,以及佳作獎8名。得獎者分別獲歐洲藝術之旅及/或獎金,以及獲頒獨一無二而具紀念價值的NFT電子獎狀以資鼓勵。

學生組冠軍為一組三位充滿熱誠的年青人的創作短片,故事靈感來自時光囊,受創新設計和以人為本的理念啟發,透過未來的自己寄出的信,詮釋城市規劃對香港的助力。公開組冠軍為一名數碼藝術家,以恒基地產全港首個以壁畫活化都市的藝文蘇豪區藝里坊ArtLane為靈感,利用點雲、VR等技術與觀眾進行一場記憶探索實驗,表達人與自然共存的理念。有關得獎作品簡介請參閱附件。

「恒基地產築動你想像多媒體互動展」 開創觀賞收藏NFT體驗

展覽設有四大展區。展區一及二《Imagine Your Future -想像你未來》以設計獨特的齒輪鏡樹裝置設計,結合數碼科技如3D掃描、VR、微電影、圖片集及動畫等,以建築、科技及永續生活元素拼湊未來城市的無限想像。當中共精選六個得獎作品,加入擴充實境(AR)效果,觀眾可即場展現創意與作品互動,創作獨特的藝術照片,並於展區三《Web 3.0 創意空間》,有機會將藝術照片製作成獨一無二的NFT紀念品,珍藏在Henderson Land NFT Wallet 內。展區四《Immersive Space -沉浸空間》的270°沉浸式互動體驗,讓觀眾親臨其境般與創作者一同發揮想像,以恒基地產歷年發展的著名項目如國際金融中心、藝里坊ArtLane等作畫布,延伸對未來城市發展及生活的期盼。

恒基地產亦於社交平台連繫大眾互動,鼓勵各人皆可透過藝術品想像未來。公眾於6月3日至14日到訪「築動你想像多媒體互動展」,於現場使用展覽特設的AR 濾鏡捕捉理想的未來畫面,分享照片到個人Instagram並簡單描述理想未來,標籤
#RealisingYourImagination 及 IG@hendersonlandhk,將有機會獲贈精美紀念品,而五位最具啟發性的參加者更各將獲得H Queen's 日式餐飲租戶綠茶套裝。

恒基地產未來將繼續實踐推動創新、永續生活和由人出發的承諾,歡迎密切留意品牌更多築動大眾想像的時刻,網址: https://brand.hld.com/realising-your-imagination/tc

恒基地產築動你想像多媒體互動展

日期:2023年6月3日至14日
時間:下午12時 - 下午8時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 H Queen's 9 樓
費用:費用全免,參觀人士更有機會創作NFT紀念品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詳情:https://happenings.hld.com/tc/


Hashtag: #恒基地產 #築動你想像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恒基兆業地產集團

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6 年,1981 年在香港上市,是於香港和內地均具領導地位的地產發展集團, 多年來與國際著名建築師和專業人士攜手合作,創造經典的現代建築,獲無數國際獎譽。集團視可持續發展為長遠的承擔,在綠色建築和可持續發展上處於領先地位,致力以創新科技打造未來智能生活。集團亦十分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積極支持多元化的社會公益項目。請瀏覽 了解更多資訊。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