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傳打車應用 Uber 正進行巨額融資,估值或達 10 億美元

商業

uber_have_more_financing

據路透社報導稱,打車應用製造商 Uber 目前正進行一輪巨額融資,具體數目不明。然而,該報導援引多位消息人士的話稱,此輪融資後,Uber 的估值或將達到 10 億美元。

雖然 Uber 首席執行官 Travis Kalanick 隨後在 Twitter 上進行了回應,否認公司正洽談以獲得投資,並強調來自媒體的消息是完全謬誤的。但路透社在稍晚時候的報導卻指出,Uber 的一位投資者曾接觸過一家未具名的風投機構,同時商談新一輪融資的可能性。另據科技博客 AllThingsD 的消息稱,Uber 還在昨天與投資者進行了對話,探討追加融資以實現擴張和抗擊對手的途徑。

不過,目前我們暫不清楚有哪些投資者會參與到新一輪融資中去,當然金額與估值都不可知。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