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踐行生態戰略,打造能力型夥伴體系,共建綠色美好未來

商業

深圳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華為數字能源技術有限公司成功舉辦了2021年生態夥伴峰會。因疫情原因,此次峰會採用線上形式,通過亞太、拉美和歐洲三個分會場,將來自全球81個國家的合作夥伴聚集在一起大會就如何通過具有競爭力的零碳全場景解決方案、優質服務和創新的生態戰略,打造能力型夥伴體系,共建綠色美好未來展開討論。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監事會監事,華為數字能源技術有限公司市場與銷售服務總裁李健先生在歡迎致辭中提道

「碳中和已成為世界最為緊迫的共同使命,既意味著能源生產和消費革命,也是一次各行各業全面升級換代的機會,蘊含著巨大的產業和商業機會。華為數字能源融合數字技術和電力電子技術,推動能源革命,共建綠色美好未來。

生態戰略是華為數字能源公司最核心的戰略,數字能源產業本質上是生態型產業,華為數字能源將堅持有所為有所不為,為客戶帶來價值,與合作夥伴分享利益,助力合作夥伴向能力型轉型,通過多層次、多業態的合作生態戰略,與每一位有能力,有抱負的夥伴一起,攜手共建綠色美好未來。

用做生態的方式做好數字能源,堅定執行「3-4-5-6」生態戰略,將數字能源領域劃分為3條賽道,堅持夥伴盈利、合作簡單、使能夥伴及構建多業態多層次生態體系等4大原則,並通過落實5大舉措:圍繞數字能源全產業構建夥伴體系、優化夥伴支撐平台、推動產業標準、強化品牌營銷、加大華為夥伴團隊投入,全方位使能夥伴構建銷-服-營等6大能力。」

華為數字能源技術有限公司產品與解決方案總裁周桃園先生在解決方案主題演講中分享了圍繞「5大核心技術+4個應用場景+1朵雲」構建的零碳全場景解決方案,包括「家庭綠電2.0方案」、「行業綠電1.0方案」、「離網去油綜合供能方案」、「零碳數據中心方案」、「零碳站點方案」、「智能充電網絡」及「模塊電源」等產品和方案。

來自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代表在峰會上針對各業務場景的拓展策略、業務增長、品牌營銷等方面進行了精彩的分享。大會對在2020年表現卓越的全球72家合作夥伴進行了頒獎儀式,這些夥伴中的傑出代表在與華為合作的短短幾年內,業務範圍也由單個國家快速擴展到十幾個國家。真正印證了李健先生所講「夥伴與華為的合作沒有天花板,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大鵬之動,非一羽之輕;騏驥之速,非一足之力,華為數字能源將堅定不移踐行生態戰略,攜手夥伴,勇擔能源變革使命,共建人類美好綠色家園!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創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我們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讓無處不在的聯接,成為人人平等的權利;為世界提供最強算力,讓雲無處不在,讓智能無所不及;所有的行業和組織,因強大的數字平台而變得敏捷、高效、生機勃勃;通過AI重新定義體驗,讓消費者在家居、辦公、出行等全場景獲得極致的個性化體驗。目前華為約有19.4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30多億人口。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