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eDonation 社交慈善機構平台

商業
eDonation為即時軟件有限公司旗下之大型網站。成立於2011年。提供一站式平台提供香港市民瀏覽最新和最詳盡慈善籌款資訊和社交募款平台。以完善的資訊科技服務為機構締造一個嶄新的宣傳和推廣模式。網站至今已成為市民和慈善機構之間的可靠橋樑。 透過eDonation,社會熱心人士能更快更清楚最新慈善活動,義工項目和求職資訊,匯聚全港有心人士,以令更多人參與。 最終目的,乃是促進社會慈善風氣。孤掌難鳴,這絕非單單僅靠我們才能成功,乃是需要全港每一間慈善機構,共同合作,方能成事。現誠邀請你們一同參與,共同攜手改變社區,促進香港慈善風氣,讓愛充滿每一個角落。 http://edonation.hk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