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5/29 全球科技大事: 起手無回大丈夫!蘋果正式宣布以 30 億美元收購 Beats

商業

30 億美元,蘋果正式宣布收購 Beats

2014 年 5 月 29 日,蘋果官方正式宣布收購 Beats Music 以及 Beats Electronics,出價 30 億美元。這個數字與之前的紐約郵報的爆料相符。不過,這 30 億美元當中,26 億美元將在收購時支付,其餘為價值 4 億美元的股票。該收購將於 2014 年第四季度完成。

(資料來源:ifanr

實時語音翻譯技術,微軟終於把它用在 Skype 上了

今天亮相的有趣產品並不止有Google 自產的無人車微軟也在 re/code 舉行的Code 大會上發布了新產品,可以對多語言對話進行實時翻譯的 Skype。

(資料來源:PingWest

Google 自產的無人駕駛汽車來了!

Google 會不會自己製造汽車?——這是互聯網和汽車公司都關注的問題。現在這個問題終於有了答案。

5 月 28 日,Google 在自己的博客上更新了一個新的信息:他們自行研發、組裝一台無人駕駛汽車。而且從今年夏天開始,這輛車將會開上公路,接受道路測試。

(資料來源:SHIFT

我如何進 Google?Chrome‎ 視覺設計師的故事

兩年多前我進 Google 的時候,有幾個人請我說說如何錄取的故事,我答應了,但從未做到。有可能因為我很害羞,也許是因為沒有時間,或者我可能錯以為這個經驗不夠有趣。

(資料來源:Inside

紐約流浪漢寫程式賺進 10,000 美元的故事

昨日報導各行各業爆發的軟體商機之後,今天美國媒體 Business Insider 報導一名 23 歲創業家和紐約流浪漢共同開發應用程式創業,短短四個月即賺進 10,000 美元的故事。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Intel 將於今年年底推出 3D 列印機器人,最低售價為 1600 美元

據 Re/code 報道,Intel 將於今年年底推出 3D 打印機器人套件,任何人都可以在網站上下載打印零部件,組裝機器人。一些無法用 3D 打印機打印的零件,如電池、處理器也可以在該網站購買。

(資料來源:36kr

Uber CEO:未來將用自動駕駛汽車淘汰司機

私家車搭乘服務提供商 Uber 聯合創始人兼 CEO 特拉維斯 – 卡拉尼克 (Travis Kalanick) 日前在科技媒體舉辦的“編程大會”(Code Conference)上接受了 Re/code 聯合創始人卡拉 – 斯維舍爾 (Kara Swisher) 的專訪。在採訪中,卡拉尼克對外透露稱,Uber 未來計劃用無人駕駛汽車逐步淘汰司機。(資料來源: BI 中文站

4 個月讓一家網站擁有 2500 萬訪問量的秘訣

在四個月時間裡,如何讓一個網站從默默無聞,變成擁有 2500 萬的頁面訪問量呢?Mobio Insider 實現了這個“天方夜譚”,而訣竅就是,與名人合作!

(資料來源: BI 中文站

Twitter 設計主管寫給初級設計師的一封信

這封信的作者 Cennydd Bowles 是​​Twitter 的設計主管之一,目前在英國倫敦帶領著 Twitter 英國設計團隊,主導 Twitter 的 Android 客戶端和 Adobe Air 平台的客戶端 TweetDeck 的設計。目前同 James Box 共同著有《潛移默化》( Undercover User Experience Design)一書。(資料來源:伯樂在線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