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社署籲市民提防偽冒來電和短信

商業

就市民表示收到聲稱來自社會福利署、內容提及「補助申請文件重要通知」和「提領防疫補助津貼」的來電和短信,社署澄清並無發出有關信息,而事件已交由警務處跟進,市民應提防受騙。

 

署方指,該虛假短信載列的網址連結至偽冒的社署網站,企圖套取個人資料。

 

該署提醒市民,如接獲不明來歷的電話和短信,應該保持警覺,切勿提供個人資料和登入可疑網站,並應提防家中長者受騙。查詢可致電社署熱線2343 2255。

 

若市民曾向不明來歷的來電或可疑網站提供個人資料,應報警求助。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