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開始傳說的後續吧!Ichiro×KONAMI 5個棒球遊戲作品實現聯乘!

電競・遊戲
開始傳說的後續吧!Ichiro×KONAMI 5個棒球遊戲作品實現聯乘!

在日本職棒中大聯盟十分活躍的鈴木一朗選手(Ichiro)在其職業生涯中創造不少佳績,可說是棒球界的傳奇人物。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公司今次公佈了與棒球界的Ichiro選手合作的消息,Ichiro選手將與「實況野球(パワフルプロ野球)」・「職棒野球魂(プロ野球スピリッツ)」・「實況野球君口袋版(パワプロクンポケット)」遊戲系列作出聯乘!
另外手機版遊戲「職棒野球魂A(プロ野球スピリッツA)」和「實況野球(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更是初次登場!


實況野球・職棒野球魂官方頻道

紀念PV「傳說的延續篇」公開!

紀念PV「傳說的延續篇」

為紀念今次的合作,於2月22日(星期二)19時亦公開了紀念PV「傳說的延續篇」!
站在打擊區的Ichiro選手實在十分有型呢。
Ichiro選手的制服上寫著「KONAMI」,背後的號碼當然是「51」了!

將會順序推出聯乘!

聯乘時間表
聯乘時間表
KONAMI新聞稿

2月28日(星期一)開始將會於「實況野球」展開第一輪的聯乘合作,接著下來會陸續推出其他合作作品!
第一彈為「實況野球」的聯乘合作。
第二彈為2022年3月23日(星期一)開始的「職棒野球魂A」與「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滿貫砲」的聯乘合作。
第三彈為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開始的「eBASEBALL實況野球2022」與預定4月開始的「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隨著合作日期將會釋出更多消息,大家一起期待更多後續情報吧!

哪個是屬於你的勝負球? Twitter活動舉辦!

Twitter活動#イチローが抑えられない
#イチローが抑えられない
KONAMI新聞稿

為配合今次與Ichiro選手的合作,Twitter的「實況野球・職棒野球魂」官方帳號亦決定於2月22日(星期二)至3月1日(星期二)的期間舉行「#不能抑制的Ichiro(イチローが抑えられない)」的活動!
在活動中如果能夠使Ichiro選手三振出局的話,將會得到Amazon禮券500円分一張,名額共10,000名!
另外在決定勝負後亦可以觀看到Ichiro選手的特別短片!
大家也趁這個機會參加Twitter活動「#不能抑制的Ichiro」吧!


©2022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