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傳 Apple 將深度整合 Flickr 至 iOS 7

科技

flickr_in_ios_7

科技博客 9to5Mac 日前報導稱,Apple 計劃將 Yahoo! 的照片分享服務 Flickr 與視頻服務 Vimeo 深度整合至 iOS 7 中。
接近 Apple 的消息人士稱,iOS 用戶未來將能直接從他們的 iPhone 或 iPad 上上傳視頻至 Vimeo,就像他們現在能夠上傳視頻至YouTube 一樣。同理,iOS 用戶未來還可直接從設備上上傳圖片至 Flickr。

顯然,無論對於 Apple、Yahoo! 還是 iOS 用戶來講,這次整合的意義都極其重要。事實上,隨著 Flickr 面向用戶進行「擴容」,未來 iOS 用戶將再也無需憂愁是否該購買額外的 iCloud 或 Dr​​opbox 套餐了,而 Flickr 可能將因此重新煥發生機。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