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杜拜國際金融中心將舉辦全球金融科技峰會

科技

阿聯酋杜拜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杜拜副酋長、阿聯酋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杜拜國際金融中心 (DIFC) 總裁 Sheikh Maktoum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宣佈啟動杜拜金融科技峰會。超過 5,000 名專家、思想領袖、政策制定者和決策者在杜拜討論他們如何為國際金融業塑造新一波創新、企業和增長。

DIFC_Global_Summit
DIFC_Global_Summit

由杜拜國際金融中心 (DIFC) 主辦的杜拜金融科技峰會將於 2023 年 5 月 8 日至 9 日在杜拜舉行。在此次活動中,一些世界最知名的業內人士將發表主題演講,分享他們對行業挑戰的看法,並尋找機會,以在最大程度上擴大金融科技對個人、企業和經濟的影響。

DIFC 是該地區最大的金融科技和創新企業集群所在地,是全球金融科技市場中最亮目的增長點之一,2021 年價值超過 1,359 億美元。全球市場預計在 2022-2027 年間以 11.9% 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到 2027 年價值將超過 2,669 億美元。1

DIFC 主管 Essa Kazim 閣下表示:「杜拜金融科技峰會將匯集思想、知識和觀點,有助開啟全球金融業和金融科技在全球經濟中的指數增長新階段。DIFC 將利用峰會提供的平台,將來自世界各地的銀行、金融科技公司和監管機構聚集一起,進一步推動金融業的數碼發展。

我們已經在 DIFC 擁有 600 多家金融科技和創新公司,他們正在改變行業的面貌並為我國的經濟增長作出貢獻。DIFC 的金融科技社區在今年上半年擴大了 23%,證明我們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金融公司提供的動態增長友好平台。」

峰會的計劃將包括金融科技的未來、嵌入式和開放金融、可持續發展、Web 3.0 和數碼資產等關鍵領域的深入討論。峰會還將為 100 多家金融科技和金融未來參與者提供展示其最新技術和創新的機會。

聯絡人:
ASDA'A BCW
電話:+9714 450 7600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