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全屏幕確認!疑似 Apple iPhone 8 說明書曝光!

商業

今天,在內地流出了有關於疑似 iPhone 8 的說明書,當然構圖很簡單,未能判斷可信性,大家當當花邊新聞看就好。大家可以看到 iPhone 8 的 SIM 卡在機身右邊的中間部份,而最大亮點當然是全屏幕的設計及消失的 Touch ID。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全屏幕確認!疑似 Apple iPhone 8 說明書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apple-iphone-8-user-manual-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