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如何在 Google 地圖測量兩地直線距離、路線長度與區域面積?

商業
之前在「



2.
但是 Google 地圖的「侷限」就是只能規劃道路,如果我想規劃大安森林公園內的「公園走道」,當作跑步時的路線長度計算,就無法這樣做。




3.
在 Google 地圖的手機版中,則可以在規劃行走、開車路線時,看到 Google 有附註這條蜿蜒路線的「總長度距離」。




4.
因為 Google 地圖有一些侷限,所以這時候「 Maps Measure 」就能派上用場。

在「 Maps Measure 」中,可以先透過點擊上方的按鈕,打開功能選單,這時候利用搜尋欄輸入地名,就可以找到需要的地圖定位。




5.
要測量時,選擇「 Distance 」是側量路線距離,我可以在地圖上直接點擊設定路線節點,因為可以隨意自訂,所以即使是要計算大安森林公園裡的跑道路徑長度,或是跨縣市的兩點距離,也都辦得到。

另外透過「 Map 」與「 Satellite 」可以切換一般地圖與衛星地圖模式。

如果點擊時出錯,則可以透過上方的刪除按鈕,退回前一個動作。





6.
也可以切換道「 Area 」模式來測量面積,一樣在地圖上直接點擊,畫出區域的節點即可,而面積數據就會顯示在上方。




7.
我們還可以進入單位換算,看到不同單位的面積、距離換算結果。

如果你想在 Google 地圖上測量路線長度,那麼原本的地圖就做得到。但是如果你想測量特殊道路長度、兩點距離、區域面積,那麼就可以試試看免費的 Android App:「 Maps Measure 」。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