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四人事登記處仍可辦理換新身份證

商業

入境事務處今日宣布,人事登記辦事處港島辦事處、九龍辦事處、觀塘辦事處和屯門辦事處下月6日起延長服務時間,以處理在全港市民換領身份證計劃結束後仍未換領新智能身份證的申請。

 

入境處表示,各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將於下月4日起停止服務。為讓仍未換領新智能身份證的市民可繼續有序換證,該四間人事登記處下月6日起延長服務時間。人事登記處元朗辦事處和火炭辦事處的服務時間現階段則維持不變,且不會接受換證計劃下的申請。

 

合資格市民如在下月3日前尚未申請換證,可由下月4日開始,預約下月6日起24個工作天內辦理換領新智能身份證的申請。為確保市民可順暢有序地辦理換證手續,各人事登記處不會處理未有預約的申請。

 

已在換證中心遞交申請但仍未領取新智能身份證的人士須自下月6日開始前往指定人事登記處領取新身份證。

 

入境處又指,香港居民如因不在香港而未能換領身份證無須急於趕回香港辦理手續。有關人士可在他日返港後30天內到人事登記處辦理手續。倘若市民在外地返港後,在香港逗留時間少於30天,他們也不會因為在該次返港期間沒有辦理相關手續而觸犯法例。

 

現時舊款智能身份證仍然有效,入境處會密切留意換證進度,現階段未有打算就宣告舊款智能身份證無效作出安排。

 

此外,入境處人員會繼續到訪合資格院舍,為所有合資格而仍未換證的院友提供上門換證和派送新證服務。

 

查詢可致電2824 6111。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