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EcoQube C Aquarium 生態平衡魚缸開箱文

商業

一直以來小編都想在家中養魚,可惜因為懶的關係,不想常常換水,所以這個念頭就打消了。最近,小編在 StackSocial 網站上看到有一款名為 EcoQube C Aquarium 生態平衡魚缸特價中,下單訂購後兩週終於收到貨啦!

EcoQube C 的包裝內包括了魚缸底部的沙石、一座假山、種子、遙控、火牛等,當然不包括魚啦。根據官網的介紹,EcoQube C 內最多可以養 5 條魚,品種可養鬥魚、孔雀魚等。

EcoQube C 的體積十分細小,適合香港家庭放置,而且過濾器本身亦十分靜,幾乎不會放出任何噪音。EcoQube C 在安裝完成及注入水後,而要等待 3 週讓水份淨化及植物發芽,之後大家就可以加入魚仔啦!

EcoQube C 目前在 StackSocial 上限時特價中,售價為 USD$99 (折合約 HK$769)。如果大家想直接運到香港的話,運費則要 USD$35 (折合約 HK$272)。
https://stacksocial.com/sales/ecoqube-c-desktop-aquarium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EcoQube C Aquarium 生態平衡魚缸開箱文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jetso/ecoqube-c-unbox/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