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小米挑戰 Google Home Mini 推出只賣人民幣 99 元的小愛音箱 mini!

商業

Google 及 Amazon 在 AI 智能定居揚聲器鬥生鬥死,但今天小米推出來了一部只售人民幣 99 元 (米粉節特價,原價人民幣 169 元),實在鬥平之下相信內地市場很快就會歸於小米之下。小愛音箱 mini 將會在 4 月 3 日 0 時開賣,米粉節特價人民幣 99 元即折合約 HK$120。

小愛音箱除了可作記事備忘、 AI 智能解答,同時也結合了小米智能家居不同產品,成為智能家居的大腦。

小愛音箱有可以播放大量的有聲內容,包括音樂、詩詞、故事等,但未知港澳台地區可否使用。

https://www.mi.com/aispeaker-mini/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