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綠色創科日搭建低碳發展交流平台

商業

綠色創科日2023今日舉行,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表示,活動展示粵港澳大灣區内綠色創新科技的成果,並為綠色低碳發展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

 

謝展寰以視像方式致歡迎辭時表示,為配合國家的「雙碳」目標,特區政府致力爭取在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並在2035年前把香港的碳排放量從2005年的水平減半。

 

綠色創科日由環境及生態局、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港澳台辦公室指導,機電工程署與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合辦。兩地專家就綠色轉型、邁向碳中和分享利用創科減碳經驗,活動同時匯聚15家香港和內地參展商,展示他們在節能、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創科成果。

 

機電署在活動中與廣東省建築科學研究院集團和廣東省建設科技與標準化協會簽訂《建築機電系統綠色智慧技術及人工智能標準合作備忘錄》,旨在協同三方研究和編制技術標準,深化人工智能技術應用,建設綠色智慧的數字生態文明。

 

機電署署長彭耀雄率領代表團出席於廣州舉行的活動。活動吸引逾200名來自大灣區内的創新科技、機電業、大學、公營機構等界別人士到場參與,逾十萬人次在網上觀看直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